带着人间烟火气孑然独立

【启丽】【张启山x于曼丽】暖冬番外小甜饼

自己挖的坑跪着也更不出来了【_(:3」∠)_
只好写番外发小甜饼了,这饼不甜你打我🤔
番外会在卡文的时候持续更新的,欢迎所有小可爱们点梗❤【还是说我要另外开一贴让你们疯狂点梗???
依旧感谢所有捧场的小可爱们比心比心💕💕💕



番外 Ⅰ


于曼丽早早就起了床,在军校养成的习惯一刻也懈怠不下来。
本来打扫客厅的下人见她下楼,赶忙上去扶她。
“夫人,今日还进厨房吗?昨日佛爷就说了不让您进。”
虽是家里的女主人,但太太丝毫没有架子,下人们同她关系都好得紧。
“我今天就煎个蛋,其他的什么也不做。佛爷爱吃半生半熟的流黄蛋,昨天厨房端上来的就煎过头啦!”
于曼丽见下人怕她磕着碰着一副紧张的样子,反倒是笑了,
“我走得稳着呢,别那么紧张。看你这么紧张,我都不会走路啦!”
张家的厨房她怕是要比厨子都熟了,佛爷每次晚归她都是要到厨房给他做一顿宵夜的。
于曼丽漫不经心地煎着蛋,看着摘下的戒子,心里想着她和张启山这一路跌跌撞撞走过来,一晃眼,竟已是这番光景了。
张家的布置在他们结婚之时换了风格,温馨得像个家了。
早上太阳升起时,将客厅的绒布窗帘一一拉开,朝阳的红光涌进来也能照得人浑身暖洋洋的。若再将落地窗打开,混着屋外花园里泥土青草芳香的清爽空气不消一会儿就能溢满整个屋子,那一点儿早起的困意也就倏地被扑散了。
她最喜欢的还是小花园里的秋千架了。
夏夜蝉鸣声声,张启山总会陪她在小花园里散散步,推着她荡秋千使坏让她荡得老高。等闹完了,他们又能坐在秋千架上聊聊昔日初见时的一颦一笑一声夫人。
“遭了!”
佛爷今日又要吃煎过头的鸡蛋啦!

重新煎了一个蛋后,于曼丽倒真觉得有些累了,披了件张启山的银鼠灰毛大氅便坐在了秋千架上半眯着等着他回来。
“深秋露浓寒气重,夫人。”
“你回来啦!”
听见张启山的声音,于曼丽欣喜地睁眼应他。
“嗯,坐在外面等我不冷嘛!”
“不冷吖!穿着你的衣服呢!可暖和了!”
于曼丽说这话时眼睛亮亮地看着张启山,像个撒娇要糖吃的小孩儿。
张启山笑着看她,他的大氅穿在他的小娇妻身上实在太大啦,把她裹得跟个熊似的。
“还会抽筋吗?”
张启山说着在于曼丽面前蹲下来,握着她的脚放在自己的腿上,轻轻地按摩她的小腿。一下一下的力道恰到好处,很是舒服。
于曼丽冲他摇摇头,
“佛爷,今年过年家里就多了一个小人儿啦!”
“是啊,冬天的时候小家伙就该出来啦!”
张启山起身坐到于曼丽身边,环着她轻抚她挺起的肚子。
“走吧,我们进去吃早饭。”
他起身横抱起于曼丽往屋里走。

又是一年暖冬。



评论(11)

热度(6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